BIGOTRY

要上学了,不定时更新

我找不到你了

“以后看不见我了,记得给我打电话哦宝贝我肯定会理你的”


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,但就是没有人接


“周诣涛 我找不到你了”



许鑫蓁和周诣涛是一对模范夫夫,在一起有也四年了[私设],有很多人都很羡慕许鑫蓁有一个对他很好的男朋友。



“阿蓁,我们出去吃饭吧”周诣涛看着缩在沙发上的许鑫蓁,“嗯,吃什么”许鑫蓁马上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“慢点”周诣涛走上前抱住许鑫蓁

“抱一下先”周诣涛口中的一下并不是一下,而是很久,“唉呀,走啦,快去吃饭,我马上就要饿死了”许鑫蓁把周诣涛推开,却看见周诣涛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,就只好拿周诣涛没有办法,给一个亲亲就好啦,这是周诣涛之前生气时对许鑫蓁说的,“以后我生气了,你给一个亲亲给我,我就不生气了”



对于周诣涛来说,许鑫蓁就是他的全世界,周诣涛或许也是许鑫蓁的全世界,他们两个人从小就被父母抛弃,在同一家福利院长大,现在的他们相爱了,许鑫蓁是一名法医,周诣涛是一名医生,他们两个都很厉害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阿蓁,今天晚上我不回来了,你吃完饭回家就睡觉吧,不用等我了”周诣涛一边给许鑫蓁夹菜一边给许鑫蓁交代,许鑫蓁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,“阿蓁”周诣涛突然叫住了许鑫蓁,许鑫蓁也是一愣一愣的,“怎么了”许鑫蓁放下筷子,一脸担忧的看着周诣涛,周诣涛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想说的是我爱你”许鑫蓁对周诣涛突如其来的情话也是见怪不怪了,笑着回应到“我也爱你周诣涛”



晚上回到家,许鑫蓁洗漱完后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了,没想到徐必成居然给他打来了电话 他们已经好久没联系了


“喂,许鑫蓁啊”

“干嘛?”

“就是我跟我家那位要结婚了,你来吗?”

“哦~必须来啊,我身为你的好朋友,必须去给你撑场子”

“嗯呐,对了,你和你家那位什么时候结婚?让我去当伴郎呗”

许鑫蓁白了一眼

“不知道,看他什么时候想结,他想结了我肯定陪他结”

“许鑫蓁啊,你也太爱他了吧”

“嗯,你以为啊”

“得了得了不说了,再见”

“嗯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许鑫蓁放下手机就睡了,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

他以为周诣涛已经回来了,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,周诣涛就没有回来,许鑫蓁叹了一口气 下床洗漱去了



“喂?你谁?”许鑫蓁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,陌生号码,地位显示是在医院,“你好,请问是周医生的家属吗?”“是的,怎么了”许鑫蓁的心紧绷着,“请你来医院一趟谢谢”许鑫蓁愣住了,但还是马上回应了,牙都没刷完就开车去医院了



“你好,我是周诣涛的爱人”医生带着许鑫蓁走进了病房内,“是这样的,昨天周医生加了一晚上的班了,就晕过去了,低血糖”许鑫蓁点了点头,“好的谢谢,辛苦您了”


“哼,你个周诣涛,又加班,要惩罚你才行”许鑫蓁看着病床上虚弱的周诣涛,心疼死了,但好在没什么大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好啦好啦,题目之类的都是骗你们的,我本人也看不了虐的嘻嘻,最后也是周诣涛不能抱着香香老婆睡觉了嘻嘻嘻,周诣涛也是用脑过度了,加上低血糖,不喜勿喷,本人好面子谢谢咯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哦,送你们一朵花🌹🤞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